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教辅与附属单位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16:21:37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图片:继续教育学院   发稿排行榜 

教辅与附属单位党总支于8月31日上午召开了有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部门领导、民主党派代表参加的党总支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党员部门领导进行了个人发言,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何斌成副书记代表党总支,对党总支和所属部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组织生活、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参加会议的人员,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对部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表示不回避、不推责。坚决落实整改任务,勇于担当,为学校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教辅与附属单位党总支组织党员主题活动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第一次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