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第一次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3 15:49:38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吴敏怡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9月2日下午,计算科学学院在A416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工作委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徐盼、张素雅,以及辅导员助理、学生党支部、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各主要负责人。会议由徐盼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新辅导员张素雅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张老师希望大家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师生共同协作,把学生工作做好,将计算科学学院建设成为和睦友爱的大家庭。随后各组织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并提出了各自的愿景。

徐盼老师就开学期初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指出学生干部素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保持良好的学习和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意识和综合素质。接着徐老师也指出迎新工作是我们下周工作的重中之重,并提出了一些需要完善的工作细节。

会议上,郭肖明副书记就期初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认真做好期初各项准备工作,重点做好期初学生返校报道情况统计以及思想教育工作,持续落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二、做好2018年迎新工作准备,确保学院迎新工作做到安全、有序、温馨;三、遵照学校日常工作规律,细致做好年度综合测评、校内奖学金评定、贫困生认定以及国家奖助学金等评定工作;四、按照学校就业工作要求,持续关注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19届毕业生实习情况,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会上,郭副书记还就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交流评比、易班平台建设及军训工作等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教辅与附属单位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教职工意识形态专题研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