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教职工意识形态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14:40:04      作者:许捷   图片:体育部   发稿排行榜 

8月31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意识形态研讨会,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主持。

会议上,王建伟同志指出,当前社会中,针对高校在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信息社会高速发展给教师意识形态工作带来的重大挑战,作为高等学校的体育教师,要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重要职责,坚持真理,具有批判错误的精神;言行一致,坚守职业道德,教学生做人,做好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在工作和教学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教师意识形态的讨论会上,各位体育老师踊跃积极地表达心中所想,对在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意识形态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于此次会议中提出了关于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形势与相关应对策略。全体教师在此番讨论会结束后,清楚地认识到,要主动关心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要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高校意识形态是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构建和谐社会的战略需要,必须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学生,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必须掌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主动权,才能努力开拓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第一次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广州酒家集团与我校再度携手合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