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18年暑期集训学生教官

发布时间:2018-09-03 12:59:51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8月31日下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坚、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徐盼和张素雅一同前往海珠校区田径场看望并亲切慰问了计科院5名暑期集训的学生教官。

正在训练中的学生教官队伍

刘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同学们以甘于奉献的意识、吃苦耐劳的精神来支持学校军训工作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对学生的训练热情和优异表现进行了肯定。刘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学生教官,要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培养纪律严、作风正、能吃苦的军人风范,义无反顾地完成学校交给的光荣任务;要善于抓住“00后”的特点,有技巧地识别并解决军训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帮助新生养成良好的习惯和坚强的意志。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抓紧训练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并亲自将慰问品送予学生教官。

学院总支书记刘伟坚讲话

刘书记代表学院给学生教官送慰问品

郭书记对学生教官这10天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服从学校的军训安排,即使没有分配到计科院,也要坚持完成军训任务,带好自己的队伍;二是要发扬我院学生教官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自身锻炼,在认真科学地完成军训同时继续提升个人素质。郭书记也指出,虽然这次集训马上就要结束,但在新生到来之前学生教官还是要抓紧训练,不能懈怠,要以精神饱满的状态来迎接新生的到来。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讲话

2018年学生教官结束十天集训,将在9月中旬承担2018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州酒家集团与我校再度携手合作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教职工暑期休养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