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教职工暑期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3 08:47:41      作者:钟丽萍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根据学校工会有关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于8月29-30日,组织教职工前往清远市开展为期两天的暑期休养活动。

本次休养活动日程包括前往清新区太和镇五星庙仔岗革命烈士纪念碑祭奠革命先烈,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游览清新区古龙峡玻璃大峡谷,一方面感受大自然的风光,另一方面领略高科技技术的魅力,并参观醇葡乡村葡萄园,品尝采摘葡萄。

此次工会活动,使教职工放松了心情,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同时也深切体会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将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18年暑期集训学生教官 下一条:纪念馆讲解员持手电筒导览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