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加强校校合作 推进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与肇庆学院美术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30 09:53:09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更好地推进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学科研发展,借鉴省内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增进艺术学院间的交流和了解。以工会修养活动为契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由李绪洪院长带队于2018825日前往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美术楼,详细了解肇庆学院美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

接着在肇庆学院艺术大楼举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与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合作框架协议书签约仪式,由李绪洪院长与梁善院长共同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出席签约仪式的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学院书记邓慧琳、副书记姚荣玉,国家级非遗传承人、中国制砚大师杨焯忠先生,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卡宁、副书记邓泽南、副院长李小军、相关系主任及两个学院的老师们。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与肇庆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展览等方面确定了合作关系。

李绪洪院长(左)与梁善院长(右)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学院领导、教师在肇庆学院艺术楼前合影留念

 

合照留念后,一行人到艺术大楼2楼雕刻实验室体验端砚雕刻艺术,首先由梁善院长介绍了端砚相关专业知识,然后在杨焯忠大师及两名助手的共同指导下,亲自动手开展端砚雕刻工作,最后由杨焯忠大师对大家的雕刻工作进行点评,大家在满怀收获中离开雕刻实验室。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梁善院长介绍端砚相关专业知识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老师亲自动手体验端砚雕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近日中央媒体多个节目组到纪念馆采访拍摄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教官军训中期总结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