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三下乡第四天:园丁辛勤授知识,孩童欢笑绕满堂

发布时间:2018-07-31 10:40:55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经贸三下乡第园丁辛勤授知识孩童欢笑绕满堂

7月14日是经贸三下乡的第四天。早上八点,实践1组便前往村里的早餐店进行调研之后更是前往花场及村民家中,深入了解了村中的科学种植情况。同时,实践2组提前查阅资料,为调研报告的撰写做充分准备

    实践1组讨论了调研报告撰写存在的问题,并理清了报告的思路实践2组成员走访村里并派发问卷之后,大家进行了文艺汇演节目的调整和排练。

同时,为兼顾敬老院部分周日回家的老人,温暖组成员一早便在帝田村文化广场排练汇演节目。成员们在排练中不断对节目进行补充与改进,大家在互动中变得更亲近。

午,温暖组成员“兵分三路”,在余封亮老师的陪同下带上水果分别前往探望六位退伍军人,与老人家谈心。

19E13 

文化组九点开始上课。第一节是英语课,课上小朋友们大声跟读英语单词,课堂气氛活跃。第二节是橡皮泥手工课,小朋友们发挥丰富的想象力捏出了许多可爱的作品。第三节课是环保知识课,文化组的老师从生活小事引出环保的重要性,生动的授课方式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喜爱。

23060

下午,文化组三点准时开课。手语老师教小朋友们手语歌曲《明天你好》;舞蹈老师也挑选一些小朋友参加文化汇演的T台秀;剩下的小朋友学习唱歌,并复习第一天的手语。之后,文化组带领小朋友们来到文化广场上体育课,并将小朋友们分成游戏组和篮球组。余封亮老师也参与到体育课中,与大家一起挥洒汗水,收获欢乐。

280F2

一天的活动圆满完成了。小朋友们通过活动收获了欢乐;丰富的节目表演让老人们不再孤独;志愿者们也通过这次活动锻炼了自己的组织能力,丰富了自己的经验。 

605D4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三下乡第五天:乡约一夏献温情,遇践青春共前行 下一条:经贸三下乡第三天:少年暖心填空巢,饺子余温满心间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