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三下乡第二天:调研青年亲下田,服务三农践真知

发布时间:2018-07-30 08:53:26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经贸三下乡第二天调研青年亲下田,服务三农践真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7月13日早上,实践组分1组和2组分别进行调研和考察工作

6240E

在当地村民的帮助下,实践1组出色地完成了多份调研问卷。在调查过程中,实践1组给村民宣传普及了科学种植的相关知识,达到了三下乡宣传科学的效果。同时,实践2组鳌头镇帝田村田边进行了现场的调研包括当地的地理环境进行考察和对村民进行初步访问。访问结束后,小组成员经过讨论,明确了本次调研的主题方向。

E9B1D

    与此同时,三下乡温暖组的队员一早便前往敬老院。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温暖组成员从老人的日常生活与兴趣爱好等方面与老人们进行交流。不仅如此,温暖组队员还为老人家打扫卫生,为老人们营造了一个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

AAC1A 

一天的忙碌,时间过得很快,但充实且意义。一天的体验过后,下乡队员更是满怀激情,对后面几天的行程充满期待。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三下乡第三天:少年暖心填空巢,饺子余温满心间 下一条:经贸三下乡第一天:红色基因传秋风,下乡精神种帝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