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向梅梅副书记率队指导慰问动物科技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发布时间:2018-07-19 16:47:46      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图片:动物科技学院   发稿排行榜 

7月18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梅梅带领团委书记熊友华、团委副书记贺岚等赴从化区良口镇指导慰问动物科技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从化区团委书记郑树歆、良口镇党委书记邓燕红、良口镇组织办主任肖丽、良口镇团委书记禤毅、良新村委干部等陪同指导。

向书记一行首先来到良新村村委,动物科技学院三下乡实践队伍的义教组正在进行蔡李佛拳的教学活动,当地三十多个小朋友兵分三队,有条不仲紊地进行分组训练,小朋友们纷纷被这新颖的拳式所吸引,跟着“小老师”一招一式地学习。向书记一行还考察了义教文化课场地,听取了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路平和辅导员许鸿的现场介绍,对实践队周密用心的准备和认真负责工作态度表示了肯定。

随后,向梅梅书记还专门来到良口镇中学考察三下乡队员的住宿情况,并仔细询问了解队员们的伙食和活动情况,强调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珍惜三下乡的锻炼机会。向书记代表学校为队员们送去亲切的慰问和关怀。

接着向书记一行到达良口镇特色小镇米埗村参观,米埗村是2017年立项建设的从化区十大特色小镇之一,今年4月省委书记李希调研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时曾走访过该小镇,小镇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和生态环境,大力发展民宿群特色的乡村旅游等绿色产业。参观完小镇之后一行人来到建有新时代农民讲习所的米埗小镇党群工作站。向书记对特色小镇建设和新乡村的党建工作充分赞赏,并与当地政府代表亲切会谈,希望今后在党建、科研、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培养与就业等各方面加强结对共建,打通村镇发展的“快车道”,共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生根结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助力乡村振兴 学习长岗坡渡槽精神”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服务队社会实践活动第五天——乡村振兴 环保之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