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服务队社会实践活动第三天——情系三乡,大爱无限

发布时间:2018-07-19 10:24:45   管理学院   作者:柯锦泉 江丽 张现超 陈舒恬 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服务队通讯组   图片: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服务队摄影组   发稿排行榜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美德,用行动传递爱心。7月15日,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服务队分别对不同的项目展开活动。

上午,服务队于江口镇江滨公园进行禁毒、防艾滋病知识和村土地规划利用宣传,提高人们的安全意识和科技意识,当地百姓对宣传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与此同时,助学组开设礼仪模特、音乐以及舞蹈等艺术类课程,开拓孩子们的视野,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在孩子的心中种下一颗梦想的种子。

下午,服务队前往当地养老院开展爱心活动,老人们对服务队的到来表示十分欢迎。此次活动中,服务队为老人带来唱歌、跳舞、打军体拳等表演,老人们露出开心的笑容。随后,队员们细心为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

在此期间,服务队对封开县江口镇社会工作站的杨站长进行采访。杨站长表示,目前政府正提高公办养老院的硬件与软件设施质量,加大对医疗救助等政策的支持力度,满足老人尤其是贫困老人的基本生活和精神需求,通过以点带面推动精准扶贫的战略实施。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以弘扬中华美德为己任,践行十九大精神,培养社会实践能力,提高社会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服务队社会实践活动第四天——助力乡村,力行合一 下一条:传知授业 爱心行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服务队开展下乡支教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