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党建促服务提升——白云校区开展暑假前学生饭堂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7-13 11:20:13      作者: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   图片: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   发稿排行榜 

为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坚持党支部建设促进服务提升的工作理念,根据相关安全工作安排,白云直属党支部联合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于7月13日组织了学生饭堂消防安全大检查。白云直属党支部书记昌灯圣、保卫处副处长钟传钦、后勤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绿雄及其余领导班子成员组成检查小组,对白云校区新旧两个饭堂开展暑假前消防安全大检查及电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昌书记、钟处、李处等领导班子对白云校区新旧饭堂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检查小组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核实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消防设施设备是否缺失、过期,消防栓封条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有否杂物堆放,排查是否有危险用电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详细登记备案,要求责任单位立行整改,以确保暑假期间生产工作安全有序。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活动,推动了服务型党支部创建,排查了学生饭堂的消防安全隐患,提升了学生饭堂服务质量,保障了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校园暑假期间和谐稳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考研复习暑期动员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2018级迎新及军训工作筹备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