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临时党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1 08:42:00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7月9日上午,经贸学院在刘宇新楼216会议室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临时党支部”工作会议。学院三下乡临时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余封亮老师主持,三下乡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余封亮老师对临时党支部的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要在学中体会做,在做中体会学。临时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当地实际,开展精准帮扶贫困人群、关爱留守儿童、支教等社会实践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着问题学。本次三下乡活动将开展寻访当地参加过抗战的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开展走进农村、社区,开展社情民意调研活动;开展义务支教帮助当地村民的小孩或留守儿童,通过传授学习经验、端正学习态度、增强生活自信、传播阳光心理等方式,在实实在在的帮扶活动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

暑期里,三下乡“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在感悟中学习,在实践中教育,践行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既保证了假期里休假不休学、教育不断线,又有效地将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推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社会工作专业教师赴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专业调研并洽谈校社合作事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