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与广东糊涂酒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0 12:30:54   管理学院   作者:柯锦泉 江丽 陈舒恬 张金凤   图片:张金凤   发稿排行榜 

7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副院长计红带领学工与市场营销系教师代表赴广东糊涂酒业有限公司参加校企合作挂牌仪式,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彭辉、人才引进主管周木礼、市场部经理陈湘、新媒体运营经理陈亚等企业骨干参加挂牌仪式。

彭辉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周木礼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方案,提出了五种合作的方式,供校企双方讨论。校方代表柯锦泉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寄予较高的期望。随后,双方代表为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揭牌。最后,双方就合作方案展开友好座谈,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齐力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计、论文指导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合作交流的可能性。

此次挂牌仪式是继校企双方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后的又一次交流,为今后双方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36FB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