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城乡建设学院党组织开展慰问家庭贫困学生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9 16:05:35   城乡建设学院   作者:城建学院   图片:城乡建设学院   发稿排行榜 

城乡建设学院积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践行“七个一”系列活动。7月8日,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小海率辅导员龚妃良、王晓慧,前往该院家庭贫困学生党员家中,开展家访慰问活动。

1CC3D

是日,他们一行3人前往,家居东莞市厚街镇新塘泽美村的贫困学生党员。该同学的母亲在今年因病去世,家里欠下不少债款,经济较为困难。尽管有着生活的压力,但他从未有半点抱怨,而是以非常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在学习、服务同学中,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家访中,老师们嘘寒问暖,与他及家人促膝交流。该同学表示,大四一年是就业的关键,自己将扎实学习好剩余的七门专业课的同时广泛参加招聘活动,有信心凭自己扎实的专业本能,找到能够发挥自己所长的工作。刘老师对该同学坚强的态度和昂扬的斗志给予了肯定,并表示积极为他提供就业信息,向离家较近的公司重点推荐。刘老师还鼓励该同学,不畏眼前的困难,有党组织作为坚强后盾,要用自己的蓬勃的力量创造美好的明天。最后,老师们代表城建党组织,为该同学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

35FDB

据悉,该院党组织将继续对其他家庭贫困学生党员进行了慰问活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三下乡动员暨培训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