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17:27:14      作者:许捷   图片:体育部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体育部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作用,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5日下午四点,体育部在海珠校区办公室举行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述职报告会,体育部党支部书记王建伟作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会议由王建伟主持。

报告中提出作为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带领体育部根据部门实际,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职责意识,巩固基层党建任务成果,力求体育部党建工作跨台阶、上水平。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充分发挥党委在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系统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不断强化主体意识,切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积极完善政治学习制度,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建立支部党小组制度,坚持体育部工作党的领导地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制度建设与学习落实廉政教育常态化,积极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报告中也提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详细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最后,他明确提出了体育部党建工作的下一步整改思路和发展方向:坚决贯彻执行校党委行政的重大决策和布置,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工作责任制,切实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以党组织发展以党建保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体育部召开期末教学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述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