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轻工食品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勇担强国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8-07-04 13:51:07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轻工食品学院   发稿排行榜 

7月3日下午,轻工食品学院在白云校区D2报告厅举办以“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勇担强国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为主题的团课讲座。讲座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汉雄主讲,该院辅导员、大一全体学生近200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全体人员庄严面向团旗一起奏唱团歌。随后,大家观看了团十八大开幕式的视频片段。讲座中,李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共青团第一次代表大会到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光辉历程,对团十八大召开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重点解读了在开幕式上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题为《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及贺军科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报告的主要内容。最后,李老师以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寄予厚望的句句箴言,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断增长能力才干。要勇于担起强国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讲座中,李老师还以问答的形式与同学们积极互动。

讲座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团十八大报告精神为广大青年指明了方向,让大家明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担当和使命。作为大一的学生,切实要珍惜未来三年的大学时光,刻苦学习,不断增长能力和才干,为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学风整顿专题会议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行社会调查报告大赛决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