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7级考风考纪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10:58:10      作者:邓艳桃 刘卓 李泽凯   图片:黄兴茂   发稿排行榜 

为加强学风考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同时进一步落实安全教育,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7月3日下午在教学楼B301室举行2017级考风考纪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浩及2017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分三场进行,由邓艳桃老师主持。

邓艳桃首先就考风考纪及作弊后果做了强调和提醒,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复习,守住大学生的底线,做到不想、不愿作弊。学院对学生作弊行为也绝不会纵容、姑息,一经发现将全部上报。同时,她结合典型学生案例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校园安全、国家安全几个角度给与会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她强调近期临近放假,也正值世界杯赛事火热进行,大家除了保证用水用电安全外,还要自觉抵制黄、赌、毒等不良网站的诱惑,坚决维护网络安全,帮助净化网络空间,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做危害国家安全的事情。会上,邓老师还强调了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等,并希望大家能立德立志,契合乡村振兴计划做好假期实践活动,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王浩最后发言,他通过生动的比喻向同学们讲述了理性思维和非理性思维的区分,引导同学们能够更多地倾向于理性思维,做好理性思考,同时他结合学院“晨读、晚修”打卡数据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学习方面能做到知行合一,不要半途而废,为个人的知识技能成长添砖加瓦。

最后,与会同学签署《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考试诚信承诺书》,保证在备中认真复习,考场上坚守诚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行社会调查报告大赛决赛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益农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商谈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合作项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