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2 15:54:09      作者:柴明勤   图片:王广   发稿排行榜 

6月30日下午,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肇庆市阅江楼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阅江楼内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该纪念馆陈列的是《铁军独立一雄团》的展览,围绕叶挺独立团在肇庆的建立及其发展历程来布展,分“肇庆建团”、“军政活动”、“援助农运”、“北伐先锋”、“武装起义”、“将星璀璨”六个主题,通过历史照片、文物、雕塑、绘画、模型等形式,再现叶挺独立团的光辉战斗历程。现场每位党员同志都非常认真地观看每个主题的每个细节,深刻感受叶挺独立团当时经历的各种场景。接着,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吴小玲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现入党时的虔诚庄严。最后,全体党员在“初心堂”前合影,学院院长李磊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做合格共产党员”。

晚上,该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总结前阶段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主要任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汇报了2017年学院党建考核情况;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自支部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吴小玲书记对各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表示各党支部要按照“五好”(“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师生反映好”)新时期高校合格党支部的建设标准来建设好支部。她特别强调教工党支部要以党建促进和带动教学科研,用具体的教学科研活动丰富党建工作的内容,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努力将党支部打造成科研突出、教学过硬、健康阳光、充满活力的党支部。李磊院长指出每一位教工党员都要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尤其是在学院迎接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积极参与,勇挑重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纪念何香凝诞辰140周年系列活动之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优秀成果展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