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来我校考察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1 19:40:12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沈洁   图片:沈洁   发稿排行榜 

6月27日,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一行10人由凌新文部(处)长带队,到我校考察交流学生工作。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副部(处)长昌灯圣、相关职能科室工作人员,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213会议室参加了交流会。

李伟东代表学校对凌新文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播放了学校宣传片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学生工作的机构设置,并对我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网络平台建设、学生国旗护卫队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贫困生资助工作等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不断提升新时代高校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水平。

会后,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白云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纪念何香凝诞辰140周年系列活动之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优秀成果展举行 下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召开赴英学习交流经验分享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