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赴怀集洊水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14:14:15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6月19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赴怀集洊水村东风小学开展爱心捐赠及扶贫慰问,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的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爱心捐赠活动由我校驻洊水村第一书记刘新周主持。

首先,由东风小学校长吴俊雁作开场致辞。吴校长表示,此次善举,将会激励学生更加努力地学习,争取优异成绩,回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帮助。

然后,由学院尧优生副教授介绍项目情况。本次捐赠物资是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在长期教学科研实践中形成的重要成果之一。物资所采用的布料,将“衣起重生”的设计理念体现于生态环保价值、社会价值中,而书包及杯套布料的迷彩颜色,象征人民军队,象征着责任、安全与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使用这些产品的时候,能够以军人为榜样,找到自己学习的目标和动力。

随后,师生代表向东风小学赠送捐赠牌匾,并由东风小学校长吴俊雁向学院代表赠送锦旗。

最后,学院师生为学生代表赠送书包等教学物资,并与东风小学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据悉,至今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已是第三年到洊水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学院始终坚持贯彻落实省委及学校关于精准扶贫文件部署,推动扶贫形式多元化。除爱心捐赠活动外,当天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一行还冒雨拜访了黄红艺等3户定点帮扶家庭,为每户家庭送上慰问品,并认真倾听农户诉求,主动帮助排忧解难。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扶助农工,心系家国——何香凝与仲恺农工学校图片展”在白云校区展出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行2017-2018学院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