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举行2017-2018学院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10:25:18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6月20日,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2018学院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在白云校区D栋综合楼510室顺利举行。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利刚,辅导员卢昱静,校学生会、校团务中心代表和团委学生会骨干们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体育部,心理社团部和信息部代表发言总结了部门的相关工作及进入部门后的感想拉开序幕。尔后,园艺园林学院学生会主席郑增武汇报了这学年的团学工作和各部门活动及其取得的成果,还提出工作和感情的联系,希望各部门的伙伴能够珍惜彼此。同时进行了这一学期的优秀助理和优秀部长的颁奖仪式。

编辑部部长邓雅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自己担任下一任学生会主席的决心;办公室主任黄美云发言,讲述了她在团学工作的经验和当选书记后的感想。

辅导员卢昱静发言,她表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离不开书记主席团的带领,更离不开团学部长们和助理们一直付出的努力,提出在日常工作中要有平和的心态去平衡工作和生活,做事情要分清楚重点,希望团委学生会在未来的一年里可以继续取得辉煌成绩。会议最后,石利刚副书记做总结,表达了对即将卸任的书记主席团的不舍,肯定了她们在过去一年里的付出,期待新上任的书记主席团能再接再厉,继承艺林风采。

至此,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2018学院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这次例会让我们再次感受到园艺园林学院蓬勃向上的氛围,希望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下一学期会有更加亮眼的表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赴怀集洊水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到广软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