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赴怀集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1 09:11:53      作者:刘勇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6月15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书记王浩,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南生,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勇一行赴怀集梁村镇洊水村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我校驻村干部洊水村第一书记刘新周,校党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熊哲清负责联络并同行。

吴家培一行首先到洊水村东风小学参观了由我校捐建的小学生电脑室。得知目前电脑室的网络建设、网络调试缺少技术人员等困难,吴家培表示,学院今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计划于七月中旬在当地开展,届时将充分发挥学院学生计算机、网络的专业特长,帮助小学把电脑室的网络建设好、调试好,充分发挥电脑室的作用。

随后,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吴家培一行到学院对口帮扶的农户家中。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南生、刘勇为对口扶贫户送上米和油,询问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变化和生活近况,是否有其他迫切需求。同时,希望在七月中旬的三下乡活动中,让大学生为其子女学习进行辅导。

吴家培一行又对洊水村坑口兰田垌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产业扶贫示范基地进行调研,在暑期三下乡期间,将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帮助果农建设微信公众号和微店,加强网络宣传,开拓网络销售渠道,为果农创收,为学校对口扶贫工作助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到广软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