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携手洋葱OMALL举办大学生校园创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18:31:42   管理学院   作者:李俊杰   图片:管理学院   发稿排行榜 

6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洋葱OMALL大学生校园创业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齐力、洋葱电商集团校企顾问陈日海、校园创业导师熙芸。学院有300多名同学参加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

会上,齐力介绍了学院与洋葱集团的合作伙伴关系,鼓励同学们勇于创业、敢于创新,充分利用这种校企合作的平台为同学们带来的电商创业方面的指导。陈日海给同学们介绍了洋葱的发展现状、企业文化和运营模式,为同学们分析了互联网创业的优势,教大家如何在互联网创业上进行选择,同时也给大家分享了在校生利用洋葱OMALL进行创业的优势。最后,熙芸和现场的同学进行互动,给同学们介绍了利用洋葱OMALL电商平台进行开店的具体操作流程,现场气氛几度达到高潮。

本次宣讲会是我院与洋葱OMALL电商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后的第一次校园宣讲。今后学院将与企业继续探索大学生创新创业新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创业实践的机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第七届环保文化节嘉年华暨闭幕式顺利举办 下一条:第九届IT文化节闭幕式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