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五大学生组织第四届学工委面试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6-19 18:01:42   管理学院   作者:陈舒恬 吴楚妹 萧丰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保证各学生组织工作有序交接进行,6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于教学楼804、805室进行管理学院五大学生组织第四届学工委面试选拔工作。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丽,辅导员张金凤、张现超、陈舒恬、朱福兵及各学生组织学工委进行本次面试的评审考核工作。

面试者们精神洋溢、自信满满地叙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竞选优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评审们根据面试者的发言提出了更深层次的问题,进一步考察面试者的各项能力以及为学院服务的精神。面对评委们的提问,面试者沉着冷静,认真思考,对答如流,充分展现了其自身良好的素质和修养。整场面试紧张而有条不紊。

评审们本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对每一位面试者进行充分考核。至此,第四届第一任学工委面试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第九届IT文化节闭幕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