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17:55:44   管理学院   作者:朱福兵   图片:管理学院   发稿排行榜 

6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教学楼704室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党总支副书记江丽出席了座谈会,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金凤、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现超、会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雅文、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朱福兵和5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朱福兵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高唱《国际歌》。随后,全体党员在柯锦泉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座谈会中,柯锦泉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和伟大使命;作为一名仲恺学子,要铭记仲恺校训,传承仲恺精神,弘扬仲恺文化。二是要敢于追梦,建功立业。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到基层去,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奋斗,建功立业。三是要严于律己,恪守底线。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张金凤就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组织关系转出和入党材料移交等工作作了说明,毕业生党员积极发言、互动交流,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五大学生组织第四届学工委面试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第三届园林文化节之仲园第五届“茏腾杯”园林景观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