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10:14:42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刘伟翰   图片:余昱欣   发稿排行榜 

6月11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于D2小礼堂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宝国为同学做诚信考试教育,学院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兰应飞老师主持。

何宝国副书记首先从诚信考试对学风、院风以及个人道德等方面向大家说明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之后,何宝国副书记指出近期个别同学的旷课现象需要及时纠正,要用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期末考试,他还向大家列举往年考试作弊受到处分的例子,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引以为戒,杜绝侥幸心理。

最后,何宝国副书记向大家提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定好学习计划,形成自主学习观念;遵守学校学院纪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考试,不带与考试无关东西进入考场。会后,各班级学委签领诚信考试承诺书,安排各班学生签名表态。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期结束时,党政班子及学工队伍专门开会研究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诚信的期末考试氛围。此次诚信考试教育大会的召开,既是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再促进活动”的一项内容,也是对学生加强诚信教育的一个重要表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马班”学员上党课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资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