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主题党课暨党员发展流程培训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13 17:24:00      作者:何铭琪   图片:梁兴华   发稿排行榜 

6月12日晚上,自动化学院党课暨党员发展流程培训会议在教学楼203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自动化学院院长王克强、辅导员蔡晓琳,学生第一党支部非毕业班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2016、2017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蔡晓琳主持。

党课上,王克强院长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讲话的相关精神,要求从学习、调研、落实三方面推进工作发展。同时,对大学生生涯发展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出国或考研,学生可以多关注学校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等相关交流项目;二是创新创业,鼓励学生培养创新以及动手能力;三是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学生应以学为本,沉下心来学好专业知识,迎接未来的挑战。最后王克强院长指出党员同学们做人做事应有灵活性及原则性,要有自己的道德底线,切忌人云亦云。

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入党基本知识培训,青年委员余臣坤就思想汇报书写格式及常见错误分析进行讲解,组织委员罗高星就大学生入党发展流程进行讲解,宣传委员陈绍基就入党积极分子投身学生工作,增强爱国爱校爱院的集体荣誉感进行讲解。本次活动的召开,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希望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能从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积极向党小组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迪卡侬(广州)黄沙分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下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精准帮扶就业指导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