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举行授旗仪式并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10:34:57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图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发稿排行榜 

6月10日上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授旗仪式在廖仲恺像前举行,我校副校长朱立学教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曾秀兰教授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黄江华教授等参加了此次授旗仪式。

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是国家教育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社会民生,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而举办的活动。

首先,韶关仁化县红山镇小分队对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此次调研的前期准备、进度安排、结果呈现形式等向朱立学副校长进行汇报,同时还表明了完成此次活动计划的决心与斗志。

随后朱立学副校长向小分队进行授旗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朱立学副校长于讲话中充分得肯定了同学们服务革命老区脱贫致富奔小康活动的成效,表现了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高度重视,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扎根中华大地,了解国情民情,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中,牢记使命,走好新一代年轻人的长征路。

二、是要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志存高远,做坚定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三、要把创新创业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结合起来,做懂农村、爱农村、爱农民的农业人才,把文章写大地上,发挥专业优势,为服务三农多做贡献。

最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韶关仁化县红山镇小分队”在曾秀兰院长的带领下,前往韶关市仁化县进行为期三天的调研,活动将覆盖镇内部分乡村,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正式起航。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州十三行博物馆馆长骆静文一行3人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洽谈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事宜 下一条:第二十九届“仲恺杯”、“香凝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