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第二十九届“仲恺杯”、“香凝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2 09:08:42      作者:丘飞龙 何晓桐 陈炽琳   图片:李晓玲 昭斯颖   发稿排行榜 

6月11日,由共青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十九届“仲恺杯”、“香凝杯”篮球赛决赛在我校白云校区旧篮球场成功举行。学生会常务副主席练曜扬、学生会白云校区副主席杨慧豪到场出席本次篮球赛。

本次仲恺杯男子篮球赛决赛由城市建设学院男篮对阵自动化学院男篮。在篮球赛第一节中,城市建设学院率先进球,其中自动化学院一名队员截球突破进球,赢得一片掌声。第一节比赛以11:4的比分结束,由城市建设学院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城乡建设学院一路高歌,连进数球,并以28:13的高差距结束第二节比赛。在第三节和第四节比赛中,自动化学院的罗健聪以五个三分球,缩小了两队的分差。最后城市建设学院以50:42的比分结束了本次比赛,获得了最终胜利。

香凝杯女子篮球赛由管理学院女篮对阵轻工食品学院女篮,在一场激烈而精彩的比赛后,最后以13:8的比分结束了本场比赛,由轻工食品学院获得胜利。

在比赛结束后,外国语学院的拉拉队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

紧接着,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学生会常务副主席练曜扬和学生会白云校区副主席杨慧豪对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本届“仲恺杯”、“香凝杯”篮球赛中,陈伟强、马志键、尹志杨三人获得最佳裁判奖;园艺园林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轻工食品学院的雷梦琳获得香凝杯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香凝杯季军、亚军得主分别是园艺园林学院女篮和经贸学院女篮,香凝杯白云校区冠军及香凝杯总冠军的桂冠被轻工食品学院女篮摘得。仲恺杯季军、亚军得主分别是农业与生物学院男篮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男篮,而城市建设学院男篮荣获仲恺杯白云区冠军和总冠军。

最后,学生会常务副主席练曜扬对本届篮球赛进行演讲致辞,第二十九届仲恺杯”、“香凝杯”篮球赛就此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举行授旗仪式并启动 下一条:继承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五周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