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追忆往事 相互交流 深化友谊 互助共进——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热能2004级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16:15:42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翁曼娜 刘锐锋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6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海珠校区英东楼111室举办了热能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该院60多名热能2004级毕业生代表归宁母校,欢聚一堂,共话仲恺情。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城乡建设学院院长卓献荣(专业教师)、校团委书记熊友华(2004级原辅导员),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宝国、副院长陈姝,班主任王毅、邓玉艳,教师代表刘少达、陈嘉澍,以及能源系主任沈向阳等。座谈会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宝国主持。

会议伊始,何宝国副书记作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在同学们毕业10周年之际,今能共聚一堂,诉友情、谋发展,他对此十分高兴及感动。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变化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何宝国副书记深情地说:“仲恺是我们的家,机电是我们的根,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

接着,参加本次座谈会校友逐个上台发言,分享毕业十年来的个人成长经历和感悟,介绍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大家共同回忆了十年前大学的美好时光,重回母校,看到熟悉的老师和同学们倍感亲切。校友们对母校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会心怀感恩,牢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嘱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求真务实,为母校争光。同时,也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最后,出席座谈会领导和老师分别上台发表寄语和感言。老师们纷纷表示,看到校友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由衷的高兴,对校友们的母校情怀发自内心的感谢,希望大家有空常回母校看看,走一走亲切的仲园故土,访一访阔别的恩师同窗,叙一叙珍藏的深情厚谊;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加强合作,互助共进。同时,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行本科专业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下一条:拥家国情怀 展人生宏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