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党课暨支部共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1 12:06:52      作者:张锦銮   图片:周大盛   发稿排行榜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与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7日上午在海珠校区教学楼604室举行党课暨支部共建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金霞、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毅,基建处党支部书记黄业苏,以及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议程,由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金霞和基建处党支部书记黄业苏分别为支部学生党员上党课。李金霞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为大家讲述了中共一大的故事,引领党员同志共同追忆中国共产党在“红船”上开启的伟大征程,激励支部成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黄业苏副处长就“新时代,新发展”的主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宪法》的几点心得体会,勉励支部成员们认真学习新宪法,弘扬宪法精神。

在上完李书记和黄处长生动形象的党课之后,黄毅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勉励同学们要向榜样学习,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希望党支部全体成员们能够以身作则,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在学生中起到表率的作用。

至此,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课暨支部共建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召开,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真正在学生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春涛·艺林讲堂正式开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