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开展三下乡“踩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8 08:55:34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洪洁楠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6月6日上午,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坚、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徐盼及学生代表麦清鸿、洪洁楠等人一同前往肇庆市怀集县闸岗中心学校开展2018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的“踩点”工作。

11:30到达闸岗中学,计科院一行人受到了闸岗中心学校冯校长、周副校长和校友刘书记、邓局长的热情接待。

随即,冯校长带领大家一同前往闸岗中心学校办公楼3楼党员会议室开展了三下乡相关事宜的具体工作会议。参会人员还有闸岗镇团委李副书记、闸岗中心学校韦主任、黄老师。

会议上,首先是冯校长对闸岗镇的简单介绍,包括镇的学生人数及师资规模。冯校长表示,闸岗中心学校从2016年推进教育现代化,引入武术文化,注重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武术文化的熏陶。因此,他对我院三下乡方案中的手工课程表示肯定和期待,希望我院的三下乡实践可以为当地学生带去积极影响。

闸岗中心学校韦主任提出,希望三下乡活动中对学生进行的各项环节,能在心理辅导方面加大力度,帮助学校进一步加强心理辅导教育建设。

undefined

接着,刘伟坚书记也为闸岗中心的领导和老师们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发展及计算科学学院的的特色教育做了简单介绍。

会议上,郭肖明副书记就三下乡具体事项进行了汇报,包括对三下乡队伍食宿问题、支教规模、调研活动和养老院服务等项目进行具体说明,希望了解当地将能够提供的条件,以及确定接下来工作联系与对接的负责人。

会后,在冯校长的带领下,前往学校其他地方进行参观,详细了解当地住宿和炊事房环境。

下午,校友邓局长及刘书记带领前往闸岗镇水库参观闸岗镇的青山绿水和生活景色。

至此,三下乡的“踩点”工作圆满结束,预祝我院三下乡队伍能在这座美丽、淳朴的乡村小镇中顺利完成下乡任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行政部门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专业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