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专业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8 08:00:45      作者:柴明勤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6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海珠校区语音室(教学楼703室)召开了专业评估整改工作会议,包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部主任、教务员、实验员等在内的学院迎接专业评估的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磊教授主持。

李磊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评估专家对我院英语、商务英语、日语等三个专业的专业定位与规划、师资队伍、专业教学资源及利用、培养过程、教学效果及专业特色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评估专家组短短两天内深入考察了我院专业建设情况的各个方面,给出了全面、系统、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把脉诊断”出的问题,使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专业建设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我们将根据专家组的评估意见,围绕评估体系,认真进行学习研究和自我剖析,积极落实整改措施,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彰显专业特色。

梅翠平副院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注意日常工作中的材料整理、汇总和归档,用心思考、总结和提升,突出亮点;二是要抓进度,根据整改目标规划工作、安排进程;三是要做好宣传,让全院师生认清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并将做好评估整改工作化为自身的自觉行动。 她还特别强调了2018届毕业论文在内容、格式、评分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最后,李磊强调,虽然这次专业评估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但各位老师要对照整改目标,结合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更加认真完成评估整改工作任务,充分展示学院的特色、亮点,以迎接下学期的教学审核评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开展三下乡“踩点”工作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团学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