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团学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22:56:09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6月5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团学组织在教学楼B501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例会,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老师、辅导员池月老师、马泽雄老师,团学组织书记团、主席团、主任团,及各部门部长、干事出席此次会议。

团委第一副书记郑金钊上台发言,他回顾了以往的团委工作:感谢部长干事的辛勤劳动与付出,本学年的各项基本工作已圆满完成;很荣幸今年学院第一次获得了五四红旗团委的荣誉称号,同时到了换届的时间,希望各位干事踊跃面试。

学生会主席李昊平上台发言,他对各位部长干事一学年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提出要求未来的部长担起责任,不能气馁;最后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在不同的地方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信息中心主任董乐然上台发言,她对这一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各个部门在这一年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感谢各位部长和干事的劳动与付出,同时希望有能力的能够继续留部。

马泽雄老师上台发言,他表示,在这一学年团学组织举办了很多很有特色和意义的活动。大家为学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都是让人尊敬的。为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无论选择哪条道路,都能搞好自己的学习、对工作多些责任心和细心、合理调试自己的情绪。

最后,姚荣玉书记上台发言总结,她表示过去一年,学院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这次的突破和在座的各位的努力和付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希望同学们着眼于未来,同时希望新的一届能继续努力;并且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将在梅州大埔县进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至此,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团学组织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专业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决赛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