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第二十一届羽毛球团体积分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04 10:20:04      作者:许捷   图片:体育部   发稿排行榜 

5月26日-27日,由我校主办,体育部承办,羽毛球协会协办的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羽毛球团体积分赛在竹料聚星文化体育中心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计18支队伍,200多名同学参与,比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混双,女双,男双五个项目。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最后经贸学院卫冕本次比赛的冠军,轻工食品学院荣获亚军,化学化工学院荣获季军,城乡建设学院荣获殿军。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各院系羽毛球院队展现了拼搏精神和高昂的斗志,希望能继续保持,不断提高自身技术,为践行仲恺精神努力拼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休养活动 下一条:社会工作系2016级学生农村社会工作专项实习启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