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在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合泰杯”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8 13:48:22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马稚昱 翁曼娜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合聚青春学子同竞技,泰纳南粤精英共创新”,为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综合运用知识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真正让学生做到理论联系实际,5月26日,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在广东工业大学顺利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共派出5支参赛队伍,并取得佳绩。

本次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合泰杯”有来自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师范大、东莞理工学院、汕头大学、五邑大学等67支队伍进入决赛。机电工程学院自2017年10月开始筹备本届竞赛工作,经过初赛,复赛,最终确定了5支队伍参加本次竞赛。几个月来,在指导老师马稚昱、白振伟、李金成的指导下,队员们经过反复讨论,修改,实验,终于确定了参赛作品。在比赛前的几个晚上,也在加紧组装工作。最终,一共有三支队伍获奖,其中作品“基于HT32F1656的都市智能立体蔬菜培养装置”、“基于Gsm和zigbee技术的室外环境监测装置”荣获二等奖,“智能培养LED株间补光灯”荣获三等奖。评委对我校参赛作品的创新性及学生的动手科研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以下是机电工程学院本次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合泰杯”获奖名单:

作品

参赛人员

获得奖励

指导老师

基于Gsm和zigbee技术的室外环境监测装置

卢文艺、林瑞娟

二等奖

马稚昱

基于HT32F1656的都市智能立体蔬菜培养装置

谢伯铭、高林锋、魏子安

二等奖

马稚昱

智能培养LED株间补光灯

席凇、蔡世杰、李明爵

三等奖

马稚昱

科技竞赛作为专业教学、科研创新中的重要环节,机电工程学院一直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科技竞赛,同时,也在努力为学生搭建一个平台,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不断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子在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派遣专题培训暨答疑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