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对外交流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8 07:39:51      作者:陈衍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25日晚上,英语对外交流大赛决赛在白云校区曾宪梓楼203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外国语学院陈晶老师以及上届英语对外交流大赛冠军朱渔鈊同学。

本次决赛要求选手以广州特色为主题,和外国人交流对广州特色的看法,将交流过程录制视频;比赛现场播放视频,并配合相应的ppt展示和演讲;展示完毕后还要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参赛选手们不仅以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对作品进行讲解,而且在回答评委老师提问时也能沉着应对,娓娓道来,比赛过程精彩纷呈。为缓解选手们的紧张情绪,在激烈竞争之余,朱渔鈊同学在中场休息时带来歌曲Every Rose Has It’s Thorn,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一番角逐,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队伍超威宝队荣获一等奖;来自化学化工学院和轻工食品学院的三黄队以及来自外国语学院的big big girls队荣获二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sunshine 队、木mood小队和无他队三支队伍荣获三等奖。人气奖则被来自化学化工学院和轻工食品学院的三黄队纳入囊中。

本次活动的的承办部门为英语俱乐部。其宗旨是“全校参与,办出特色,发现人才,培养学习英语兴趣”,目的在于加强同学们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

据悉,为了宣传此次对外交流大赛,吸引全校爱好英语的同学参与此次活动,英语俱乐部的干事们通过到各个宿舍发放宣传单、摆摊宣传、推文转发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共吸引了93组选手报名参加,参与的学生来自白云校区的各个学院。经过前期几轮预赛,共有12组选手凭借优异表现进入决赛环节。

英语俱乐部作为面向全校各年级学生的英语交流平台,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相信各位参赛选手必定能从这次比赛中有所收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展开展 下一条:发现校园之美 捕捉心灵光辉——校报编辑郭小娜老师为环境学院学生开讲座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