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教育及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09:54:27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2018届毕业在即,为了提高毕业生工作的实效性,强化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意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月22日晚在杨钊杨勋楼210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教育及就业政策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青年委员王品老师主讲,大四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上,王品老师结合近期工作为大家做了如何在“仲恺就业”系统中填写派遣信息和就业信息的详细介绍,并在微信平台已做通俗易懂的推文情况下,指导大家如何填写。她为大家介绍了西部(山区)计划、 “三支一扶”、大学生征兵等就业政策,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王品老师还强调毕业离校的纪律安全问题,希望毕业生们在离校期间要注意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做到文明顺利毕业。会议结束后,王品老师针对个别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与西樵镇政府举行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经贸学院第七届专业杯篮球赛闭幕式暨总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