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18 13:58:21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17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白云校区D栋508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利刚老师,园艺园林学院辅导员卢昱静老师,考研代表柯春鹏师兄和全体2019届毕业生。

大会伊始,卢昱静老师上台发言,她强调作为准毕业生的15级学生应提高时间观念、拥有超前意识,尽快摆脱迷茫,找到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做好自身定位并进行就业前的准备。随后,由柯春鹏师兄上台为大家分享大四阶段的时间安排并讲解毕业生的就业流程及相关手续,包括三方协议、报到证、毕业生档案等。

最后石利刚副书记做会议总结,石利刚表示希望学生们能积极参加就业,要形成正确的就业意识,根据自身情况,考虑好如何就业;同时树立好时间观念,比如注意签约时间,避免在就业中造成不利影响。同时,工作之前,要把学分修够,要计划好安排好学分,防止因无法毕业而找不到好的工作。在就业之际,要有就业的危机感,尽快做好就业的准备。

经过本次会议,2019届毕业生对毕业相关事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知晓更多的就业知识,对就业有了新的认识和想法,为学院进一步开展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档案派遣分析会暨文明离校教育大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江苏大学高瑞昌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