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走访毕业生宿舍开展安全文明离校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17 15:11:56      作者:刘卓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16日晚9:3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浩带队辅导员刘卓、学生干部一起走访毕业生宿舍,开展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

王浩一行在走访毕业生宿舍时,询问毕业生论文修改情况,了解毕业生就业找工作事宜,对宿舍卫生以及存在用电安全隐患的宿舍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行动起来,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同时,对毕业生进行安全文明离校教育,要求毕业生必须遵守校纪校规,不得深夜在校外逗留,禁止聚众酗酒、扰乱公共秩序等,如若发现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分。

毕业生离校在即,我院毕业生人数多,任务重,为确保本届毕业生的安全、文明离校,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毕业离校氛围。我院通过过宿舍走访和安全教育,旨在让毕业生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学校规定,做好论文答辩,确保顺利完成学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2018年度学生军训教官面试选拔工作 下一条:研究生处及部分培养单位赴潮州市庵埠镇洽谈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