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研究生处及部分培养单位赴潮州市庵埠镇洽谈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8-05-17 09:24:49      作者:研究生处   图片:研究生处   发稿排行榜 

5月11日上午,研究生处会同经贸学院、食品学院和化工学院导师代表等一行,在潮州市潮安区庵埠镇政府党委委员和企业协会领导陪同下,对广东康辉、广东中包机械、广东宝佳利彩印实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了考察交流。

47023

40FB9

5月11日下午,与潮州市工商业联合会郭卓釗副主席,庵埠镇政府领导及企业家一起座谈,郭卓釗副主席和企业领导对我校研究生处及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庵埠镇企业现状做了介绍。白卫东处长对庵埠镇有关领导的接待表示感谢,明确此行目的是联合当地企业建立长期的研究生培养示范基地。

1B70D

194A7

会上泰茂食品董事长李科水和广东宝佳利彩印实业有限公司一致谈到,相对广州等珠三角发达地区,本地企业引进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存在困难,当前企业产品的改良与开发方面的人才队伍严重不足,制约了企业的发展。白卫东处长向企业负责人进一步介绍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研究生也需要企业平台,将学校开展的课题研究更好地符合市场需求。庵埠镇政府党委领导指出,通过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研究生常年进驻企业开展课题研究,可以很好地解决双方的需求。此次考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研究生教育与企业的合作和交流,为学校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拓宽了渠道。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走访毕业生宿舍开展安全文明离校教育 下一条:自动化团队召开工作会议备战“挑战杯”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