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6 16:40:46      作者:王潇 刘卓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14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205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潇主持。

会上,王潇通过宣传PPT,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点及要点,并在会上展开了讨论。本此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5月8日召开支委会,讨论制定学习方案,要求各支委自己先学,结合支部实际情况进行学习,要将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并进行讨论。同时,支委收集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重要讲话内容,制作PPT宣讲材料,供全体党员下载学习。会后,全体党员继续开展线上学习讨论,在支部群纷纷发表各自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每一个教工党员更要强化马克思主义政治信仰,坚决支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讲话精神指导自己的教学及科研工作,把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使命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第一期“青马工程”暨学生骨干体验式思政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经贸学院举行第十一周国旗升旗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