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举行第十一周国旗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6 13:36:40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14日早上,经贸学院在白云校区足球场举行庄严而神圣的国旗升旗仪式。仪式由辅导员余封亮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许二梅老师、辅导员赵丽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伴随着激昂高亢的国歌,鲜红的国旗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国旗护卫队国旗手手中缓缓升起。邓勿书记在国旗下与同学们分享习总书记于“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在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日师生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强调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持续奋斗,同学们要坚持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希望同学们能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做到知行合一,做一个实干家,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最后,邓书记激励经贸学子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届毕业生、经贸学院学生会第四届第二任正主席郑晓文在国旗下发表演讲。郑晓文结合个人的大学四年求学经历,建议师弟师妹们要珍惜时间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并要学会责任二字,做一个有担当的有志青年。

至此,本次国旗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活动重在教育同学们树立爱国主义观念,增强爱护国旗意识、国防意识,让同学们懂得识珍惜眼前的生活,为明天努力奋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城建学院举办“最美背影留给母校”系列活动之“院长寄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