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项目入审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终审决赛

发布时间:2018-05-16 09:23:56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18年“挑战杯 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校16个项目入审终审决赛。其中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广州市凝香工业设计有限公司”项目团队过关斩将入审终审决赛,“留守儿童亲子关爱计划”、“衣起重生——旧衣物环保回收再造”两支参赛项目团队获得铜奖。

此外,在4月23日,由校团委主办的仲园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活动现场,“广州市凝香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等三支团队的作品得到了宋垚臻书记等在场领导以及观众的关注。其中我院“留守儿童亲子关爱计划”团队先后接受了广州电视台、南方Plus、信息时报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挑战杯 创青春”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有关指示精神,适应大学生创业发展的形势需要,在原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基础上,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共同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帮助更多大学生实现创业梦与中国梦的有机结合。

据悉,2018年“挑战杯 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将于2018年5月25日至27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广州市凝香工业设计有限公司”项目团队将作为其中一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欢迎广大师生为他们加油助威。

附:

1、我院“挑战杯•创青春”创业实践挑战赛入审终审决赛作品名单

序号

作品编号

学校

作品名称

27

147201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广州市凝香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2、我院“挑战杯•创青春”创业计划竞赛拟授铜奖作品名单

序号

作品编号

学校

作品名称

10

147154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衣起重生——旧衣物环保回收再造

13

147955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留守儿童亲子关爱计划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设计师的自我修养——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香凝讲坛”之“工业设计·技术尖端”讲座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