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14:49:43      作者: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   图片: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   发稿排行榜 

5月15日上午,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213会议室,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常驻白云校区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昌灯圣主持。

会上,昌书记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召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重要性,要吸取教训,令行禁止,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随后昌书记带领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分别发言,从自身查找问题,重点从是否存在违反“四个意识”,是否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作出表态和承诺,开展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制定整改措施。他强调要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营造支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的全过程,落实到白云校区建设的各方面,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化。

会上,昌书记按照学校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和酝酿提名第五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要求,与全体党员认真研究,广泛讨论,完成了第三轮“二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工作。接下来,由支部宣传委员郑炎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贺岚传达和进一步学习宋垚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最后,就各职能部门开展与钟落潭政府建立党建共建共治共享事项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团务日志复评 下一条:经贸学院举办2018年团务日志复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