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有序推进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4 09:40:30      作者:刘江珊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根据《关于印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的通知》(仲教字[2017]60号)要求,为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管理学院分别于4月23日、27日和5月8日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4举行了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会。班子成员依时参与,于明霞院长主持并全程参加会议。

专业剖析会上,各系主任就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教学建设与改革、教学条件与利用、产学研促进教学、专业建设持续改进与特设项目等九个方面作了汇报,院领导分别进行点评,不仅解答评估工作中的一些疑惑,也通过点评使各专业找出专业建设中的不足和差距,不断凝练特色,提高培养质量。课程分析工作分别采取推荐、自荐和抽查的方式进行。各专业老师高度重视课程分析工作,重点从课程定位、教学目标、重点难点、学情分析和采取的措施、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教学质量评价和考核、教学反馈和教学效果、采用教材和参考资料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尤其是青年教师在教学改革和创新方面做了积极的探索,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段和互联网技术,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和夯实基础、提高素质和技能的教育目标,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后,于明霞院长在全院大会上做出总结,对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的教师和评估中的努力表示感谢,对表现良好的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提出表扬,并在全院展示示范。同时,对未来的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针对问题认真落实整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和案例教学;三是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加强课程考核,保证教学质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外文数据库推广培训 下一条:“司”空变化“吐”尽芳华——第七届食品文化节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