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09 15:52:38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8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在海珠校区教学楼606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晓玲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办公室管理干部参加。

陈晓玲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着重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希望学院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第一要持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大力推进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的改革;第二要重视高素质人才引进,同时切合乡村振兴战略,加强思想引领,培养美丽乡村建设的应用型人才;第三要树立发展观念,整合学院资源,补齐短板,推进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和发展。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学院领导班子要积极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认真体会总书记的厚望重托,在各自岗位上真抓紧实干,奋发有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会上,陈晓玲还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指出,马克思的一生是伟大光辉的一生,马克思主义是马克思给我们留下的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学习、实践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同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在更高层次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及高校工作的重要要求,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在推进学院全面发展中努力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聚焦十九大,迸发“潮”力量——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九期团日活动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行科研发展研讨和思想政治学习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