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举行科研发展研讨和思想政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5-09 15:49:56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8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606会议室召开学院科研发展研讨及思想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晓玲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陈平副院长(主持工作)就学校下达的2018年科研目标结合学院科研现状,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发展中遇到瓶颈的思路,希望老师们增强危机意识,潜心科研,共促发展。黄建昌副院长通报了学院2017年科研取得的成绩、发表论文及课题立项等统计数据,希望老师们积极地面对严峻的形势,加强团队合作,加强与产业联系,积极申报横向项目,在服务社会中寻找切入点和发展机遇。

会上,陈晓玲书记带领老师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总书记对高校提出的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等重要要求以及对青年学生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等殷切希望,强调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是青年人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的地方,要求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陈书记还学习传达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宋垚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希望老师们提高认识,坚守职业道德,把握课堂教学主渠道,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充分发挥教师在思想政治教育的主导作用。

最后,与会的老师们围绕学院科研目标任务、团队建设和教学改革发展、学生教育培养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本次会议通过政治学习,将学校的工作部署与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发展目标,充分听取意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齐心协力为学院全面发展而努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经贸学院举行“纸信”卡片设计大赛决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