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举行“纸信”卡片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05-09 14:40:14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4日晚上,经贸学院团委宣传部在杨钊杨勋楼104教室举行 “纸信”卡片设计大赛决赛。学院团委副书记余封亮老师担任嘉宾,团委常务第二副书记曽霖玲,团委常务第二副书记蔡军波,经贸学生会副主席欧阳思豪,青协经贸分会宣传部部长林亦乔以及欣艺轩手工协会会长林梓钰担任评委。

本次“纸信”卡片设计大赛总决赛的主题为“毕业季”。经过初赛及复赛的重重筛选,15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赛前,余封亮老师致辞,他鼓励大家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卡纸设计内容相结合,在设计中开拓视野,不断提升自我,并表达了他对本次进入决赛的选手的优秀作品的期待。

选手们以纸作信,以信传情,依次向同学们分享作品的创作理念,以及表达对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的真挚祝福。同时,比赛期间还穿插着一些与纸信相关的互动小游戏,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在一段指尖上的折纸小视频的放映后,比赛结果正式出炉。获得本次“纸信”卡片设计大赛总决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的选手分别是卢斯然、黄冰红和王彤彤。同时,林洁仪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人气奖。

至此,“纸信”卡片设计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看到卡纸设计的内涵和魅力,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艺术的理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行科研发展研讨和思想政治学习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8年“音海徜徉”K赛决赛正式落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