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团结绽放和谐光彩,创新促进青春远航——管理学院团务日志复评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5-09 13:59:01   管理学院   作者:陈舒恬 曹瑞钰 邱苏涛   图片:管理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团务日志复评于教学楼208室进行。管理学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进入复评第二轮的团支部代表用PPT对团支部的特色、团务日志的内容、制作理念、构思和创意等方面进行介绍讲解。接着,团支部代表进行第二部分的原创诗词或短文的朗诵讲解。每两位团支部代表介绍讲解完毕,现场工作人员将其两本团务日志给团支书评委团和组织部门评委团传阅。两个评委团根据评分细则对参赛团支部三部分表现进行打分。在激烈的角逐之后,财务管理172班获得一等奖,市场营销172班和财务管理163班获得二等奖,财务管理171班、会计172班和财务161班获得三等奖。

在本次团务日志活动中,各团支部充分发挥创新能力,展示了团支部的风采、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使各团支部对自身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未来继续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绽放管院的光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感恩祖国母亲,点燃爱国热情——管理学院举行第十周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